close

  揚子晚報訊 (實習設計裝潢生 彭珵 記者 仇惠棟)青奧組委會組織的“我要上青奧 我想去南京”主題活動報名昨日正式啟動網絡報名,廣大青少年可以通過互聯網報名並上傳自己的才藝作品。
  此次報名活動面向全國各地的18歲以下適齡青少年,獲獎選手將有機會參加2014年青奧會的開閉幕式表演等系列活動。“我要上seo青奧 我想去南京”活動官網是qingao2014.longhoo.net。
  另外,配合“我要上青奧 我要去南京”主題活動的手機游戲也正在研發中,預計將在本月底發佈。屆時玩家系統傢俱在玩游戲時可通過積分獲獎,最終獎品即為青奧會相關活動的門票。  (原標題:“我要上青奧”活動報名開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29hxak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